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從2011年9月1日開始了我們的青春日記...

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有趣的得勝者課程

        得勝者課程是同學最喜歡的課程,這是學校輔導室安排的。Mr.Su覺得除了讀書之外,做人做事的態度也很重要!
        所以他搶破頭,努力為我們爭取,第一次上課,原先以為很無聊,沒想到得勝者老師賴美女(老師要我們這麼讚美她)一連串的遊戲、搶答改變我們的看法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們可以盡情發表,可以丟掉書本,討論人生的問題,老實說,這對我們成長幫助很多。相信我們經過一學期上課,會更懂事,會讓父母對我們刮目相看!



珈銘:
        今天上完得勝者課程後,我學到讚美別人。 讚美別人,不但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優點,對方也會很高興。而且如果讚美別人,別人也會讚美你。老師還要我們男生、女生互相讚美,真是好玩!




廷悅: 
       今天的課,讓我了解自己與別人的不同。還要懂得如何稱讚別人。稱讚別人,別人快樂了,自己也很快樂 ! 多多讚美別人,能讓我們相處得更和諧!
品蓉: 
       今天的得勝者課程,美女老師頒發獎品,全班得勝卡最多張的是峻傑,二十六張!太佩服了! 而我雖然沒有他多,但我獎品也超讚的喔! 希望下學期我的得勝卡張數能超越峻傑,加油! 加油!
峻銘:
        今天老師教我們發現自己的特質,例如: 我很善良! 我很勇敢! 我很有效率! 我很冷靜! 我很負責.....等等,我發現我的優點有--我很善良,而且冷靜! 我希望我能發展優點,那我就能更邁向完美的一步!

政廷: 
       今天上完了得勝者課程後,我學會要樂於讚美別人,還有要發現自己的優點。如果不讚美別人,別人就不會讚美你。如果不發現自己的優點,就無法找到自信。
家蓉: 
       這節得勝者是這學期最後一節課,這幾節上課下來讓我學習到很多,也讓我學到很多金句。我學到怎麼對待別人,怎麼看待自己。讓我知道一心不能二用,今日事今日畢。並且要懂的遇到問題如何變通,要懂得如何幫助別人。





智佳:  
        我越來越有自信心了! 我也覺得上課很有趣! 希望大家能多多稱讚別人!



7 則留言:

  1. 天啊...
    老師你真的把它給貼上去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可以多多發表意見!盡量用鼓勵讚美的話喔!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做下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odge Caravan AC Compressor

    Hi, cool post. I have been thinking about this topic,so thanks for sharing. I will probably be subscribing to your blog. Keep up great writing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
    照片可以拿嗎?
    我要貼在facebook的107社團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,帶隨身碟來學校再copy給您。

    回覆刪除